正文

EASTER前的失而复得

(2018-03-28 05:21:31) 下一个

快放长假了,急忙去购物——据说复活节有几天商场休息。

忙中出错。

手机放在洗手间洗手池旁边,忘了。

买鱼,买肉,买菜,买牛奶........

突然想起来,手机半天没动静。

一摸裤兜,没在。

回到刚才那个洗手间,不见踪影。

找了一间华人超市,打听一下是否有失物招领处?

收银处的小姐说,不记得有这样的一个机构。

另外一个小姑娘说,去问问保安?

好主意!

请她们帮我写了一个纸条,

工作人员一看纸条就明白了,径直带我去Lost and found.

是个洋人小伙子,比比划划,他算是明白了。

两手一摊,我也明白了。

Sorry.

小伙子很热情,说可以留下我的手机号码以便联系。

悻悻然告辞出来,仍不死心,再次回到那个洗手间。

问过清洁工,没有。

彻底绝望了。

猛然想起来,我告诉我自己的手机号是没用的,要告诉太太或者孩子的手机号才行啊!

再一次回到Lost and found.

小伙子看到我乐了。

con从柜台下面拿出用塑胶袋包着的我的手机。

.............

在此之前,还有一位中年男子刚刚领回了他的钱包。

Lost and found还真够忙的!

谢谢各位好心人!

手机丢了的话,很麻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