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就是这样一个傻傻的女人 (一)

(2006-06-23 23:20:10) 下一个

 
和异性的交往,其实是从两岁开始的,有照片为证,但却并不在记忆里。奶奶总是跟我说,北京有个哥哥很喜欢你,那么小就问愿意是否将来和你成亲呢。看着照片中比我大不了多少的小男孩,觉得很有意思。

没想到他长大后,还真是个地道的蛮英俊的北京后生呢,那是后话。在学龄前,去阿姨的朋友家玩,就让朋友家的男孩子抱着说:老公老婆,老公老婆。气得哭着再也不去他们家了。心想,也不看看是谁,我是给你做老婆的人吗?

到了小学里,其实男孩还情窦未开的时候,和同桌的他就有种默契。他在我的笔记本上画了那么多的刀啊剑的,有人看了该急眼了,是啊,画了那么多。上课从来不用好好听课,就喜欢看着他画,好崇拜的样子。

后来学校搬家分开了,传说他和另外一个女同学要好,心里着实难过了一阵。直到毕业了,才了了,才发现喜欢我的男孩子不止他一个,班里那几个成绩最好的自然是都放在心里,有那么一点点罢了。所有的同学都分开了,至今偶尔却仍旧会收到其中一个的来信。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