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就是这样一个傻傻的女人 (四)

(2006-06-23 23:18:48) 下一个

 
这里不得不说的是我的一个要好的女友的故事,她从小有个青梅竹马的男朋友,可是长大了,上了我们同一个中学,她对人说:长大了,不理你了。于是,他们就分开了不来往了,就是这男孩痴痴地跟在她身后,她都不理了。

然而,当这个男孩到了高中进了我们理科一班之后,很多人发现他的魅力无人能挡。他并不多话,也不沉默寡言,在男生里,他也会谈笑风声。他是那种很儒雅的人,我的另外两个死党不可救药地爱上了他,就怂恿那个女友去给他写信。

这段时间里,我忙着和几个女友搞他的事,帮她们传话,还居然在期末考试时连同她的情书和试卷一起传给了坐在我的前排的他。最后得到的是一个令人沮丧的回音:不必了。但他还是我:我还是我,我没有变。

现在才明白,男孩子喜欢一个人是不会变的,而女孩子善变是天生的。这件事自然不了了之了,可是因此我忽略了我的初恋男友。等到我在上课时从<赤澄黄绿青蓝紫>里的刘思佳那儿醒来时,发现我的白马王子一定是伤心欲绝而佛袖而去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