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就是这样一个傻傻的女人 (五)

(2006-06-23 23:18:17) 下一个

 
为什么说白马王子是含恨离去呢?因为如果他打算回父母那儿的话,其实考完高中就可以走了。初中时,为了他,我写了让语文老师不得不当作范文给的全班同学念的作文,主角就是他,但是没有点穿。那个<一面>,刻画出了一个少女对他的多少的爱恋。

于是,全班的人都在猜我喜欢上了谁,不是那个人人都崇拜的班长就是他。我想他一定心里明白我在暗恋他,真的暗恋,有时候放学还会特地跑到老远的新华书店去,为的就是能远远地跟着他回家的路上再看看他。

然而,上了高中,这一切都没有了。我有了别的同伴,他的离去也没有让我觉得太难过。只是时不常地还会想起他来,他绝对是我的初恋,就是到前年,还会有去找他的冲动,还会在梦里见到他。可是他走了,他一定伤心了。

后来的故事变得更加离奇,你们要有耐心才能看完。一个人的生命路上会有多少个异性在等着你,大概每个人都会有无数个,只有我这么傻女人会去数一数吧。也就是现在,闲着无聊,不然忙碌的生活早就把这些往事尘封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