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就是这样一个傻傻的女人 (八)

(2006-06-23 23:17:09) 下一个

 
所谓人大心也大,上了名牌大学,见的世面广了,心里自然容不下只有他一个人了。其实,那段时间,我自己也很苦闷,前途茫茫,两眼一抹黑。但是他不是那种能够给我动力和帮助的人,虽然他爱我,但他并不懂我,这段情也就无法再有下文了。

这时候,中学里比较有城府的,也比较沉得住气的男生开始了他们的攻势了。那时候的小男生都诚心得很,要么就好好谈,不谈就算,不会搞那套什么试一试的把戏。所以做为女孩子,还是很安全的。

记住这几个男同学,就是因为他们的诚意,但是激不起我的火花,不是谁的错。其中一位下了一手好围棋,他看我有兴趣,就说利用寒假期间让我到他家来教我。其实我对于棋牌一窍不通,所以根本就是对牛弹琴。

当然顺便也会介绍一点他的家庭背景,在当时满世界工人农民的上海,他父亲是鼎鼎的军医大学胸外科主治医师,嫁他和嫁入豪门没什么两样。怎知我这个傻女人从来不认这一套,坐在他家优雅的客厅里如坐针毡,最后只好含笑分手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