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就是这样一个傻傻的女人 (九)

(2006-06-23 23:14:06) 下一个

 
这里有个比肖夫上尉不能不说的,因为他是白马王子的铁哥们,也是我中学六年的同学。其他人都可以忽略,他不能忽略。因为他在大夏天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来约我出去喝杯饮料,听听音乐,是那时候很不错的娱乐了。当然跳舞就免了。

别以为白马王子就此消失无踪了。高考完了,听好友说他也考了北京的同一座名校了,不禁一愣:人的命运是写好了的么?中学里他爱玩无线电航模,那当然会和我在同一个系啦。怎么翻来翻去不见他的名字,也就作罢了。

没想到,过了一阵,新生的信箱里却有了我第一张明信片,是他写的:有个老同学在XX楼XX号,有空一聚。哈,果然啊,真有这种事?我不敢想他大老远地从广州考北京的动机是什么,哪怕想离开父母,考上海对他来说才是正道,那里有他的好朋友啊?

可是他就是来了,如果我是个美丽的小天使,会给他荒芜而创痛的心灵带来无比的甘露,如果我是个善解人意的大姐,会帮助他走出自闭的困境,那该有多好啊?可我不是,我是个不谙世事的小女孩,不懂男人的心。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