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家具的故事 (七)

(2006-05-11 13:09:37) 下一个
我和一般的留美学生有点不同,那就是我去过新加坡,所以来美国上学也是靠自费的。我们有足够的积蓄可以一来就买六千多刀的二手车,两下就学会了,还可以付一万多刀的学费。当然后来情况就更好转了。

我没有受过穷打过餐馆,所以在买家具上这么难,是我推行家庭建设计划的失败。其实,我买的第一个电脑就是DELL INSPIRON 7500,三千多刀,当时是最贵的,着实用了好一阵子。谁知道现在都这么便宜了。

而且,我从小有个愿望想弹钢琴,因为生孩子,把最后的机会都断送了。但是我还是不放弃对音乐的喜好。我曾经说过,等我将来结婚了,就是不买家具,也要先买一个钢琴。这个愿望没有实现,但是就是没买沙发,我就买下了上千刀的音响和BOSE SPEAKERS。

就是现在,挣的钱也足够买HOME THEATRE的,但就是想要个新的FIRM一点的沙发,或者单单要个大点的PLASMA都不可能。好在我这个人不怎么爱看电视,也就无所谓。手头还有个工作的LAPTOP还好用,不然,自己还是得买一个的。虽然我很讲究,但我还是很能将就的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