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亲爱的,你知道吗,什么是我心中永远的痛?(六)

(2006-04-24 21:55:03) 下一个
最近突然发现很多中年男人提不起性趣来是因为老婆的阴道松了,真的从来没想过这些。一直觉得天经地义的事,好象问题也出现在我们之间了。

当然你从来没有抱怨过什么,当时生老大时难产,你怕影响孩子的大脑发育,就是不让医生给我打episode,我疼得要死要活的,还是挺过来了。

你很感激,从此以后对我关怀倍至,因此又有了老二。没想到还是难产,医生不得不把手伸进子宫去助产。当时都快死过去了,什么都不知道了。

现在想来也许都是那时留下的后遗症吧,从此,你老觉得做爱时不得劲了,我也觉得很难达到高潮了,以为只是年纪大了,性欲减退了呢。

你是个好男人,心里有什么都不肯说的。如果早点让我知道,也许可以早点想办法呢。结果现在我们都好久没有兴致了,似乎这已经是可有可无的了。怎么办呢?


(评论:这种事就是难以启齿的,却又是不得不面对的。装糊涂不解决问题,不装糊涂也可能会伤到感情。所以要把握个分寸,但还是要努力地探讨解决办法,这是只有你们夫妻俩才能解决的问题,别人帮不了忙的。

好多人可能因此就放弃了,觉得做什么阴道修复手术也不是良家妇女干的事。但是除了这种方法,还是有别的法子可想的,就看你们想不想努力了。上次有个JM告诉我,让男的用舌头去刺激阴蒂,让阴道充血,就会变窄了。不妨试试看嘛。)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