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亲爱的,你知道吗,什么是我心中永远的痛?(五)

(2006-04-24 21:54:33) 下一个
自从过了35岁生日,我就越来越发现自己慢慢地跟不上你的需求了。工作上的负担越来越重,同事间的倾轧接连不断,都是到了该爬上去的年龄了,却总是为了一个方案还是一个凸显自己本事的机会,几个人争得面红而赤。

回到家来真的是什么力气都没有了,孩子还不能不管,越大越不听话了。酒足饭饱,只觉得身体越来越重,不象以前那么有一点刺激就来劲了。看着你期待的眼神,我真的觉得心有余而力不足,好多次勉为其难了,还是不能让你满足。

真的觉得对不起你,也没脸跟你说,只好憋在心里,假装没看见。实在心烦了,只好出去抽烟来排解一下。有什么办法呢?用伟哥不是我这种老实人能够做出来的事,你也已经很贴心地不吵不闹了,可我还是觉得对不起你。

记得吗?刚结婚的时候,我们是那么地忘乎所以,曾经觉得这世界上没有比我们跟幸福的人了。难道爱情就这么如过眼烟云一样地消失了?原来爱情还是抵不过那点化学反应么?在爱情面前,我只好当个逃兵了。那么你呢?


(评论:这种老大难的问题,很多人都会有。似乎中年男人只有靠小蜜才能挽回他们那点自尊,因为有了来自外界的动力,而不是老牛拖破车了。那么黄脸婆如何能够担当起小蜜的角色来唤醒他们心中的爱呢?

其实尽管中年男人不是那么容易勃起了,心里的欲望还是不减的。这时候需要女人更加的帖心和风骚地去引导,去挑逗,去暗示。而不是直截了当地要求。建议用书信或者网上聊天的方式,让彼此能够开诚布公地交谈,而不是回避,从而走入死胡同)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