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亲爱的,你知道吗,什么是我心中永远的痛?(三)

(2006-04-24 21:53:30) 下一个
离婚了,我很后悔,可是也很无奈。因为我想你也很清楚我们家就我一个儿子,可是我长得个子不高,根据遗传学说父母至少有一个高的,孩子才可能长得高,所以尽管我们当时难分难舍地结了婚,还是不得不分手啊。

回想我们恩爱的那些日子,其实有你就好了,为什么非要想那么多呢?然而,现实是残酷的,尤其是不仅仅是我要面对的现实,还有将来的孩子所要面对的现实。我希望他能是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为老子争口气啊。

我想找个个子高点的,可以弥补一下。看现在谁家不在说,看谁谁谁的孩子都长这么高了。我真的害怕,真的害怕我们的孩子将来个子太矮,象我小时候那样地被人取笑啊。你真的不知道我心里的痛么?

我知道你离不开我,没有了这个家对你来说一切都失去了意义。当时你就是这么求我的,我心一软就答应了。没想到现在要分开反而更加难了。让我们理智一点好吗?你也可以去找个身材相当的男人,或许他能够给予你更多的爱呢。


(评论:说真的,男人都很好面子,心里总会为自己的短处而感到羞涩。所以更加不能碰。可是谁不知道伟人不见得都是高个儿啊?邓小平,胡景涛,胡耀邦都不高啊?何必那么在意呢?更别说那种下流说法了。

对于这么两个相爱的人,就因为这点事而分手,会不会觉得太可惜了?男的有时候就是死脑筋,孩子永远排在女人的前面。其实孩子大了都走了,能够陪着你的还是你的爱人。无论是个子,还是长相,爹妈给的都没有什么错,不必自责。)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