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尿疗20天治愈干眼症(转载)

(2018-07-09 07:13:17) 下一个

  转自:君兰的博客

 

    尿治有缘人!是因为尿疗法再好,真正发自内心去接受它的人是需要勇气和持久耐力的。为了让其他患者更直接更清楚的了解尿疗法的精髓,我在这里简单的归纳一下:

    1、首先是您对尿疗法的信任程度。华帝是尿疗法坚信者,他从喝第一杯开始就没有怀疑与纠结。不要以为这不重要,您每喝一口都会有意念与信息传导给您的身体,患者传导给体内的有正与负两方面的信息,同样是喝,患者用感恩的心态喝与一边喝还一边怀疑的人结果是截然不同的,这个负能量必然会抵消一部分疗效。

    2、其次要重视尿疗方法。很多患者以为尿疗法不就是喝吗。只要喝就可以了,其实不然。喝多喝少有关系,喝多比喝少好。喝快喝慢也有关系,喝慢比喝快好。内服与外用结合比只内服要好。内服讲方法,外敷更要注意方法。《尿疗法不需要医生需要方法》这句话说明我们必须重视尿疗的方法才能更有疗效。

    3、良好的饮食与生活习惯是尿疗的基础。尿疗期间饮食要求患者一定要以清淡为主,要少荤多素,饮食要均衡。眼病患者多是肝肾亏虚之人,早睡早起,注意用眼卫生,减少上网时间,等都是治疗不可忽视的因素。

    4、泡眼时间长短与尿的凉热。泡眼的尿最好是刚流出带有体温的热尿,眼一定要全部浸入热尿中。泡眼的时间原则上每天不能少于两次,每次泡眼不能低于两分钟,时间略长更好,但不能超过5分钟。

    尿是人体自救之大药,我们要用感恩的心来接受它!它本源于我们的身体,却愿意无私的重返救助帮助我们修复被蹂躏践踏千疮百孔的体囊。我们有什么理由不感恩不珍惜呢?

                                                                  

                    

                         尿疗20天治愈干眼症---华帝治病之旅

 

    华帝晚辈感恩生命之水!感恩人体救命之大法--尿疗法!是它让我远离干眼症病痛找回健康!特奉上治病历程,言简意赅,望众前辈及有缘人明之。

     4,5年的干眼症,自从接触尿疗之后短短20几天,就彻底治愈了它——一个曾经分分秒秒折磨着我的病痛。带着“干眼症哥哥”走过了高中最美丽的年华,熬过了最黑暗的高三,迎来了梦想的大学生活,然而三年的干眼症陪伴,无论是运动,上课,还是会议上,总是感觉眼睛不舒服,并且无能为力无可奈何,严重影响到我的听课以及办公效率,我知道它正在抹杀一个神一般的青年,那就是我华帝。  

   2012年寒假之前,由于眼睛实在不能继续看书。到了市中心医做了眼睛的基本检查,一位女医生---人们心中的白衣天使,说我得的是结膜炎和干眼症,然后意思性的开了几瓶眼药水就这样算是尽了他们所谓的义务。就连结膜炎和干眼症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病症都没有给我讲解,唉!之后靠自己查阅资料才知道原来这两种都是是慢性病。特别是干眼症根本无法治愈。

    当然了解这些知识是我辗转了湘雅二医院之后的事情了。之后用了眼药水无用,我又跑到了湘雅医院,那里的检查更为专业和仔细,医生说我仅仅只有干眼症,让我好好护理,每天坚持热敷,坚持几天就没再继续。

     2013年3月25日,也就是前一个月。我接触到了尿疗法,那是在凌晨逛干眼症吧了解到的。没有犹豫,也没有纠结,也许是因为病魔太舞弄人了,我没有任何退路了。第二天起床,早上的第一杯圣水我毫不犹豫的喝了下去,自始我开始了我的尿疗之旅。

    一个月的经验分享给大家,一个月的治病细节也给大家传授一二,不过我还得保留那么一点点留家底嘿嘿:每天坚持喝,泡,洗。刚开始尿疗的患者,前3天喝早上第一杯就好。3天之后,最好有尿必喝有尿必洗,并且用中午和晚上的尿液进行泡眼,3分钟足矣。当然也可以随意一点,泡眼时经常会有刺痛感,稍忍一会,刺痛感就会消失。自己身上的东西和母乳一样,无毒无副作用。先坚持一个月再说,如果还没有看到效果那就继续喝。平时要少吃肉,不喝酒不熬夜。否则劝您最好别喝了。此种方法仅介绍给有缘人!

 

                                                           生命之泉QQ群-华帝

                                                             与2013年4月25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