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花夕拾

走遍千山万水,只为寻找初心。
个人资料
lily082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奥匈德波捷克之旅前言:“炼狱”与“破茧成蝶“

(2017-10-28 07:51:15) 下一个

今年1月,偶尔看到的一段关于波兰的视频,又勾起了我游欧洲的兴致。对于欧洲,我总有一种莫名的情愫。也许是因为它厚重而多彩的历史吧,也许是因为它诞生了太多的音乐大师和文学巨匠吧,也许是因为它为人类的建筑和绘画谱写了华美的篇章吧,让我总是情不自禁地想去抚摸它,靠近它。

一直以为,父母的视野决定了孩子未来的高度。虽不奢望女儿以后成龙成凤,但希望,我们能用自己的言行潜移默化地告诉她:什么样的生活是有意义的,什么样的生活是充满正能量的,什么样的生活是值得追寻的。

上网一查机票,发现加拿大航空正在打折,从多伦多到匈牙利的首都布达佩斯的往返机票只要580美元,真是太便宜了,于是毫不犹豫地订下3张。读攻略,订行程,找酒店,搜景点,寻餐馆,比较城市间的交通工具,那真是一个“炼狱”的过程,也是一个“破茧成蝶”的过程。

真心感谢中国的互联网,让远在祖国万里的我,能用中文搜索到我需要的信息;更要感谢网友的旅游攻略,让我们这些“后知后觉”的人能够踏着他们曾经走过的足迹前行。每每想到我们家的那两个“跟班”旅行中只会天真地问“我们今天做什么呢?我们今天吃什么呢?”就觉得好无奈。不过,看在我想去哪,他们就跟着去哪儿的份儿上,又是我亲爱的,就不跟他们斤斤计较了。在各种准备的煎熬与期盼之中,6月19号终于来了,启-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