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驿站

当在人生的路上,累了,渴了,就到这个小站来歇歇
正文

对自己好点-开启自我探寻之旅

(2024-01-25 15:32:55) 下一个
2024年悄然来临,想把它拒之门外已成为不可能。每一个人都很公平地走在时间的轨道上,一直向前无法折返。直到有一天我们从时间的维度里消失…
新年伊始,无论老少都有自己新的打算,新的愿望。有志者立长志,无志者常立志。我自己就属于常立志而不能实现的那一位。已经有好几年不再立志了。今年也不想立,但心中却总有一个微小的声音在说话,尽管忽略了好多次,但最后还是拾起来,成为我新年的方向:“对自己好。” 这个愿望有点儿难为我了。如何才算对自己好?这么多年在忙忙碌碌的生活中,似乎丢失了自己,对自己似乎很陌生。我从哪里能寻找到自己真正的认识自己呢?我做些什么才能算是对自己好呢?2024年将开启自我探寻的旅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