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人种树后人凉--八十岁的新园丁

我長在农村,从小就在各种果树旁边長大。老了!不免想起童年,儿子家的后院允许我种点花与果树。这样我成为八十岁的新园丁!
正文

$1一粒的龙眼,让我看到希望。

(2017-09-07 21:33:12) 下一个

今年六月买了一棵不知品种的龙眼树(圈枝),树高1.2米左右,己带有尾花及小豆大小的小果。种下后精心照料,终于结出百多个果实,让我看到希望。

希望与好友们交流心得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山中老树 回复 悄悄话 是糖较高,糖尿病人少吃为佳,但我一天吃二三斤没亊。谢谢你的浏览。
木偶人 回复 悄悄话 :)好厉害,把龙眼种得这么好。在国内南方,一到夏天,校园,马路边,公园里龙眼树,芒果树,时常是硕果累累。龙眼是种好水果,但是不能吃太多,糖分太高,也很上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