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院子里我最爱的花和蔬菜

(2021-08-11 14:10:02) 下一个

即使天天宅在家中,只要院子里有我最爱吃的蔬菜丝瓜和辣椒,对,辣椒我是当蔬菜吃,变着花样吃,从来不厌倦。而且这两样蔬菜吃的时间还超长,一直到冬天。每天现摘现炒,最妙的田园生活对我来说不过如此。早上起来再巡视一圈四季鲜花盛开的花园,立马感觉所有的辛苦劳作都值得了!

院子的一窝鸽子,现在已经成天在院子里转。

我最爱的辣椒,种了好几个品种

变着花样吃

辣椒煎蛋,加了苦瓜和红色的泡椒

还可以做成各式的泡辣椒,中式的韩式的我都喜欢。

今年终于成功种出了丝瓜,三个品种,长香丝瓜,白丝瓜和我最爱的不知道品种大丝瓜。

清炒就非常喜欢

还可以包成饺子吃,如果不嫌麻烦的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