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难得一见

(2017-11-28 09:34:46) 下一个

姐姐拿个盆子叫我和面,想着昨天的番茄牛肉裤带面人人爱吃,我就真的去和面了。然后姐姐去玩番茄。弟弟过来了,拿起姐姐正在玩的番茄,姐姐抢回去了。弟弟一下子就大哭着跑去客厅打滚了。汗。。。我告诉姐姐要一起玩。也没有理弟弟。结果见姐姐主动跑圈客厅拉弟弟起来。试了几次,弟弟起来了。接着的一幕让我大吃一惊,弟弟居然伸开双臂去拥抱姐姐,姐姐也伸手抱过来,结果悲剧了,弟弟没有站稳,抱着姐姐仰面倒下了。让外婆和我都没有反应过来。结果,弟弟哇的又哭了。

姐姐还帮弟弟梳头发,吓得弟弟赶紧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