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山了

路见不平就想拔刀。
正文

中美日台的关系 - 写在台海开战时

(2017-09-02 12:52:12) 下一个

输赢不论,只说关系。

大陆是台湾的老爸。大陆打台湾是老子打儿子,出于爱,更是为了管教。本不想打,但是这儿子越来越过分,不打不行了。老子打儿子,儿子越反抗,老子打得越狠。老老实实的挨打,当爹的是没法下狠手的。当儿子的要切记。

日本是台湾的损友。这小子最欠揍。好好个儿子被你勾搭坏了。不切断儿子和损友的联系,还会学坏。再敢参合我儿子的事,帮着外人抢我儿子,我就下死手。 反正打死了也不是自己的儿子。 父子打完了还是一家人,可是你却成了他们的仇人。 为人损友要想清楚。

美国是台湾的干爹。儿子找的这个干爹够分量,可是儿子你不能背宗忘祖,找个大亨就认爹,更何况这干爹还与我这亲爹作对。夺子之恨,美国要掂量掂量。 我落魄时儿子被你弄走抚养,养的还行,当初的帐就算了。可现在我也发了, 儿子该还我了吧? 你最好促成这事,我们是朋友。如果你还敢让我们骨肉分离,我拼着散尽家财也要讨回这个儿子。

四方如果都想清楚了这关系,也许儿子就认祖归宗了,皆大欢喜。 反之就会出现一次次的讨子大战,反正儿子就在伸手打得着的地方,打着方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