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_big

一个一老休士顿人自居的大忙人。
正文

夕阳红的生活

(2020-06-25 18:00:18) 下一个

时光飞逝,屈指算来,我们来到美国并在这里生活已经三十多年了。风风雨雨,苦辣酸甜都尽在其中。总想着有一天退休了,有时间了好好写一个回忆录。太多的故事,趣事,值得回味。

随着年龄的增长,感觉记忆力差了很多,很怕哪一天得了老年痴呆,便再也写不成了。不如就从现在开始吧!

由于近十年来主要从事老人服务工作,就写写我身边的这些老人家们,夕阳红的生活吧。也算是我们华人社区的一个缩影。有的很可爱,有的很可笑,也有一些匪夷所思,也有的莫名其妙!

今天我就碰到这样一件事:中午开饭的时候一到活动中心,就看到一对老夫妻的桌子上摆着一把大手枪。就是男生用的那种大号的,不是我的那种女生用的小手枪。就听一个人说,都别动啊,子弹已经上膛了,我请的专业保安马上就到,到时候教给你们怎么用。我小心翼翼的打听了一下。原来是这对老人跟儿子一家一起住,最近儿子去了国外住,老先生感觉没有了主心骨,有点慌,不知道是不是幻听,总说听到晚上家里有人的动静,就想着用枪壮胆,自卫什么的。于是就从儿子的枪柜里随便拿了一把来找人教。天那,一个80 多岁的老人,还有帕金森氏症,那个手哆哆嗦嗦的,还要举一把大枪,想一想都哭笑不得。别说没等他拉开枪栓就被别人抢去了。弄不好再把自己伤了。唉!

说话间,保安到了,他很专业的先把子弹取下来,又耐心的演示了一下枪的使用方法。也不知道他们究竟有没有学会。最终把枪包好装回家了!

我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不由得在心里为这两老暗暗的祷告,希望上帝保佑他们安心,安全,不要用到这把枪才好。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