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非色

胡言乱语,想啥说啥
个人资料
正文

少林问道:今日语录

(2017-07-31 11:13:53) 下一个

所有回不去的良辰美景,都是举世无双的好时光。花开有时,花落亦有时,过去的已经过去了。一切已经发生的,都是无论如何一定会发生的,没有任何一片雪花会因为意外落在错的地方。缘生缘灭皆是因果,注定一切要改变的,可能只是百年之后,一朵花开的瞬间。

佛在心中不在嘴上,心中有佛即是天堂吧。所谓涅槃,是为自在。

执着于情爱 情义  正义的世人,都放不下自己心里的执着。所谓“自在作为,不昧因果”这种修为和境界太高了,或许能做到“求仁得仁,无怨”即是好。

前世五百次回眸 
换的今生一次擦肩而过 
今日擦肩 但求来世再相报 
青灯佛卷前我念出所有的经文 
是对你一生的相报 
请相信 
我在意过你 
我恨过你 
佛陀离开之前说过的最后一句话
是这世界真美好 
我不是佛陀
我说 
今世遇见你 
真美好

其实这部局最难得的,是这三兄弟之间两小无猜的情义,一起无忧无虑成长的童年,但却各自有着不同的性格,随着岁月成长各自有了不同的志向,为了坚持自己的志向,有了自己的道理与对错,便用自己的道理与对错去考验彼此的情义,不断的互相伤害,最后却明白了,自己所坚持的对错却不是唯一的对错,学会了同情、理解、怜悯、宽恕,实现了各自的志向,却失去了最珍贵的情义。

无想 念而无念,想而无想
所有回不去的良辰美景,都是举世无双的好时光 ????

善恶终有果,可恨可悲可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