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昨天, 送我家老太太回中国了

(2017-09-18 06:23:38) 下一个

是巴黎戴高乐机场的, 直飞

13.30 巴黎 是起飞

我们是, 早上6点起床, 7点离开家的

到了 戴高乐机场的入口 是9:30am, 一路都是很安静. 是个安静的, 星期天的清晨

到了戴高乐的入口, 我的妈呀!!!! 车是四面八方的, 全堵来了!!!!!!!!!!!!!

那个乱 呀, 法国人开车, 像意大利人 一样的乱, 见缝就钻呀!!!!!!!!!!!!

我们是小心地看2A,  那个小的地下停车场, 好不容易进去了, 停下了

我和D, 都是长出了一口气呵呵

 

上到出发层, 海航的那个还没开始剪票,  就等摆

海航边上的, 是以色列航空的. 很快, 就是机场的特工, 把通向以色列的那个路封了 . 要去卫生间, 得饶的

D是讲流利法语的. 问那个漂亮的女特工 :色列人, 就是特殊吗? 人家当然, 不回他这个刺头的

我去星巴克买咖啡 ,看到那么长的 队, 只得放弃了

 

剪了票, 妈妈是头等舱的. 我托排在后面的同行的一个在美国的台湾人, 带妈妈进去

那个台湾人,非常热情 一口就答应了.把老太太手里的一个礼品包, 也主动拿过去了.帮她拿着

 

我告诉他, 到贵宾休息室, 要下个扶梯, 通过所有的商店的,然后在左手

上下扶梯 ,你一定扶着老太太. 不能走的太快了呀

 

那个美国台湾人 ,非常有责任. 告诉我: 他的外婆: 在纽约 .92岁了. 他是知道 怎么照顾老太太的

头等舱是有个兰色的 one access 票的,  入关快

否则, 通关 一般是2小时

巴黎的 机场 呀, 真是 人太太多了 晕

 

好在有这个美国的台湾人, 带着我家老太太, 顺利地走了

 

我们这些年轻人, 要是以后遇到这样的事, 有人来托付的, 一定要像这个台湾美国人一样

那个不知名的你,  多谢了握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