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坷人生

命运的变数实在让人始料不及, 从此, 开始了人在天涯的生活。。。。。。。 天有阴晴,日有圆缺, 合适人团圆?
正文

忆往昔

(2005-11-09 18:15:55) 下一个
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忽然,电话铃声想起, 打破了办公室午时的寂静线的那一端,传来一个陌生的声音----低沉中带着成熟,刚劲中似有几分温柔。午后,对桌的同事聊起了他的朋友:一个年轻的才子,一口气可颂300首毛主席诗词。好一个狂妄的小子,竟敢在我面前招摇。好胜的我起了战心。对桌的同事似有所悟,哦, 中午接起电话的一定是你我的任务终于可以交差。周六的早上, 睡意惺忪的走进了宿舍旁边的小食店。忽然,BB机被call老总要请我们一块出去来不及细问,骑着自行车往公司急赶,远远的看见对桌的同事陪着太太站在门口向我过来的方向张望忽觉,事情有些怪怪,老总安排的时间应该是下周没来及去弄清楚, 朋友抢先开了口, 他的朋友老总一会就到话音没落,一辆破旧的伏尔加里停在了我们的身边一个戴着眼睛的深沉男子从里面走出女人的直觉好灵我飞也似的走进了办公室的大院一段浪漫而平庸的故事从此开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