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 - 叶子的等候

(2019-08-01 09:07:38) 下一个

朋友写的一段古体词,我都着颇有感触,就填了主歌部分的词,古今交替,曲风和唱法继续苦情路线,大伙儿拍的时候,手下留情哈。:)

 

 

叶子的等候

词:影子和我
曲唱:我
 

主歌:
我知道,那片叶子还在你胸口
我明了,相知多久也握不住你双手
纠纠缠缠的心事
默默相通的瞬间
能不能连起,一片不会褪色的等候
 
你知道,有一段牵念就在我胸口
你明了,花开花谢也只愿陪你左右
淅淅沥沥的倾诉
悠悠相送的暖流
心和心相伴,奉献一片天空的自由
 
副歌:
彼天涯,若咫尺
其心塞渊,相倾相依
心如鉴,信不移
余焉营营,匪我思且
问天涯,拥苍茫
两心永真,相守相望
滴石穿,莫笑痴狂
叶脉相连,比翼飞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