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赛欧

地主杂谈


做一个眉宇间写满风调雨顺的人,安静于暖,安然于心,不急不燥,清淡欢颜。
个人资料
康赛欧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迎狗年,真假狗狗一起晒

(2018-01-22 10:21:17) 下一个

有的人喜欢晒衣服,有的人喜欢晒包包,我就晒晒这些年来收藏有关的狗狗的东东吧。

十几年前我的手工杰作,这是我到美帝来的学会的第一件钩织物,是我的开山之作,也是我的唯一手工作品哈。

乐乐和他的伴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太喜欢了,几乎要分不清哪个是真是假?朋友也是把的小狗和动物玩具放一起照:)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不能再养了,父母年龄已大,等乐乐走了,要回国去照顾父母了。钩东东挺花时间的。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今留' 的评论 : 谢谢!
今留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