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与认为自己挣钱多享受不了政府福利的人分享一个意外之财

(2024-09-17 09:21:23) 下一个

我们这里七月飓风几百万人断电房屋受损。我的房子房顶瓦片掀掉很多。三处漏雨。屋子里有短暂进水。

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些损失可以从政府拿钱。 我的一个越南前同事。我和她现在基本没有机会见面,偶尔有短信联系。 每次和她联系她都要我申请FEMA的 disaster assistance. 

她至少说过五次。 我认为那都是给穷人的。 我申请肯定没戏。因此一直没有兴趣。 上周她又要我申请,说和我的收入没有关系。我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上网申请了。 很简单的申请表。 申请成功后立即就收到短信说要来inspection. 昨天inspector 来了。 花了15分钟看了看走了。 下午就收到短信说我的申请有了更新。 打开一看申请批准了。有几千块钱。 Wow! 这是我来美国几十年第三次沾政府的便宜。 第一次是刚来时工资低女儿上学有免费午餐。 第二次是女儿上大学申请到很少量的政府助学金。 这是第三次。 填申请表时有收入一栏。我当时放上数目时就想肯定没戏。我疫情时的补助一分没有因为收入的原因。 

看看政府花钱是很爽的,我的申请从递上去到批准只有四天。我2017年Harvey时受灾更重。要是申请肯定也会有补偿。

如果七月Texas有受灾的网友可以申请。要抓紧时间,截止日期是10月10号。

拿到钱就不用谢了。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