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美国大公司的电讯客服被印度人包了。每次电话都能打出我一头火

(2024-08-21 18:53:09) 下一个

网上能查到印度人平均智商85. 我是比较认同这个数字的。 如果中国人被英国殖民200年。 学校政府语言都是英语。每个中国人一定都是标准的英式英语发音。 可是你不能不佩服印度人。 10代人的英语能说成这样有特色。 每次打客服电话让我头大的还不仅仅是他们这奇特难耐的口音还有他们普遍不具备抓住问题实质和即时解决问题的能力。 说半天和民主党党政客一样全是没有用不解决实际问题的屁话。 每次电话完我的头还要痛几个小时。想起来还赌得慌。

每次我说印度人不好都有人拿他们CEO多说事。 我也不屑和这些人争。反正我和印度人不对付,实体接触还是线上接触一个德行。让你心烦意乱敬而远之。美国的business实际被印度人掌管了1/3. 

早些年医院里很多印度护士。这些年反而少了,我想美国人可能用过他们才知道他们并不称职也就不太招他们了。 美国医生因为自己开业,如果是医院员工估计也不会有这么多印度医生。大家一起工作就会发现他们的智商真的是只有85左右。

你要是喜欢印度人的聪明不要来我这里不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