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是时候管管陈露和以恋爱的名义卖自己的女人们

(2021-08-18 10:47:21) 下一个

听说有人报案要查陈露勒索。我是非常支持法律出来干预这件事。 这件本来很隐私的分手事件导致全民参与也许是一件好事。那就是公开讨论恋爱分手男方付补偿费的现代恋爱经济学。

我对这种要分手费的事是非常了解的。因为我们家有一个不争气的弟弟。 一个高级白领几乎所有的收入都赔给恋爱对象了。 每次分手少则几万多则几十万。 理由无非是你睡了我就该给补偿。可以说现在满世界都是女人给男人设下的爱情陷阱。 碰上像我们家这样的还没搞清楚女人的本质就先上床了。 只要上过床了,你如果还想要留面子那就掏钱吧。 否则就闹到单位让你名声扫地工作不保。比如霍尊。

好一点的就是我和你恋爱你养我是应该的。花你多少钱都是应该。 也就是说用下半身换饭票。 我们这代有一定知识层次的女人都不能理解这些把自己的人设往卖肉的层次上靠毫无自辱的感觉。

看国内恋爱节目。大部分女孩子就是理所当然地要男方以及其父母大量的花钱。好想我是个女人就是靠卖肉养自己的。

陈露的这种狮子大开口。堂而皇之要霍尊的全部家当就是有这样的社会风气当后盾。觉得没有法律什么事。我希望政府这次用这个典型案例好好杀杀这股恶心人的风气。让年轻一代的女人懂得什么叫自爱自尊。

不好意思。我最近挺八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