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的结果是我几天前预料到的。如果从政还想无谋略地保留仁慈和良知就是自杀。

(2021-01-07 05:38:24) 下一个

床铺是一个有做人底线的人。但是他太幼稚。幼稚到让我惊讶。 很明显他号召百万人聚集DC是寄希望于彭斯然后让人民庆祝他的胜利。 两个月他有很多次机会采取行动。一次次的法律诉讼途径被堵死。一次次地遭遇背叛。他居然还把赌注压在彭斯身上而没有任何备用措施实在是让我为几百万冒险远徒跋涉的支持者们难过。

床铺是个好人。四年总统至少延缓了美国的南非化四年。 但是作为一个已经参政的人知道政坛的丑陋和险恶居然毫无防范令人震惊。 在即将显示证据的那一刻冲击国会不用脑子想都知道是计划好的阴谋。 一切的一切他都应该想到。 我是一个过度未雨绸缪的人。干一件事之前把所有的负面可能都估计到才不会措手不及。作为这么险恶的形势床铺完全没有周全的计划和防范实在是缺乏政治家和领袖的智慧。 

这次选举不仅证实了我一贯的认知。政客都是怀揣私欲和邪恶的一类人。同时也让我看到了普通人中有价值观如此低劣的高比例人群。 

对民主党即将永远统治美国的未来。我衷心祝愿那些为盗窃成功欢呼雀跃的人们象当年为土改杀地主而欢呼的农民一样享受一家人一条裤子以及饿死的命运。 

生活在一个被邪恶和丑陋包围的世界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