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和流氓较量-我的故事。

(2021-01-05 10:10:41) 下一个

文革开始时我很小刚上学不久。和姐姐一个班。我们家没有男孩。 爸爸是走资派。 每天上学一帮男生追着我们姐妹辱骂丢石头。把我们的书包抢去扔河里挂树上。天天如此。姐姐只会哭。我从来不哭。持续着忍耐着。勇气在我心里积聚着。一天在教室内, 流氓集团成员都在。头头开始挑衅谩骂。我不紧不慢地走过去对准他的脸上狠狠地甩去一巴掌!。 你猜接下来怎么样了?流氓们鸦雀无声然后竟然散去。

这个故事说明流氓行为聚集的起哄都是没有支持力量的。一旦打击都会鸟兽散。

美国人民忍耐08八年的黑命贵安提法侮辱挑衅。不是他们怕。而是不愿意和流氓交集。 但是好人的容忍让坏人以为你怕他们。 越发肆无忌惮。 一旦人民决定回击不用吹灰之力可以将牛鬼蛇神统统埋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