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说说在关系床铺本人及家人和美国安危的大选议题上有一些人的思维

(2021-01-03 11:12:09) 下一个

如果床铺这次失败他失去的不仅仅是总统宝座, 而是他本人和全家的身家性命。 我敢肯定暗黑势力一定会把他斩草除根。我想有头脑的人以及床铺本人都能看明白。可是有些人, 很多次我看到有人坚信床铺这么折腾是为了将所得捐款最大化而收入囊中。 持有这种想法的人可以说视野如井底狭小, 价值观极其猥琐, 金钱上尤其葛郎台。因为他们连生命危险这样的大事都可以视而不见却一味地津津乐道于那些捐款。 这种人你如果期待他们为国家的前途有所思考那就是奢望。 

还有一种人更匪夷所思。 我发帖表示对彭斯仍然持有信念因为我直觉他应该是一个正派的人。为此我得到告诫说别人的老公再好也不要惦记。 我谈的是政事。而别人觉得我想的是私情。这简直是对我人格的侮辱。记得大学毕业几十年后一次活动在我市举行。我因为热情接待了几位大学同学来家里住。 一位女同学夫妇都是大学同学。她老公没有来。 我和他们不同班但是我和她老公因为是一个特殊的英语班同学过一年。女同学当着我的面给她老公打电话说"你猜我和谁在一起? 我和你的前女友!" 虽然我和她老公同班一年可是我连和他说话都很少。 女生当时和她老公的恋情轰动全年级还因此受处分。我听了她的电话象吃了苍蝇一样难受。 有些女人以为全世界的女人都爱她爱的这个人。 天天守着一个男人提心吊胆地防范全世界的女人。 我只能说这些女人的世界里思想里除了男人别无他求。实在是无聊和可悲。 她们还无时无刻不在伤害与男人无关的其他女人。

总之生活不容易就是要面对各种不愉快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