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看不懂的印度人

(2019-01-26 06:01:45) 下一个

昨天到系统内另一家单位上班挣点外快。 一位印度女同事接我的班, 她离开时我接的班。 她来时我离开。 她一来第一件事就是拿着消毒的湿纸巾把电脑, 座椅, 桌子以及所有可能被人摸过的物件都仔细搽一遍。她离开后我是唯一一个用了几小时这个办公室的人。 她连和我交班的谈话也不中断擦拭。  我在美国工作几十年, 和几乎全世界各国的人做过同事。 这个印度女人的这种做法是第二个, 另一个也是个印度女人。 

也许是我有点敏感。 也知道这是她们的习惯。 可是我就感觉很 rude 和offensive.  如果不是两个都是印度人, 我不会如此不解。 她们是要显示印度人比全世界的人都爱干净吗?这种行为对我来说很奇怪和冒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