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美国职场不同人种的一些特点

(2018-02-02 09:45:23) 下一个

今天女儿一大早给我一个信息, 内容是“一些白人女同事撒谎的本领真是登峰造极, 一件事通过她们上嘴皮碰下嘴皮就可以完全是180度大反转, 完全不留任何事实的痕迹。”

由此我想到多年在美国工作遇到的各种人种的同事, 每个人种其实还是有些不同之处。

先说罔顾事实具备职业撒谎才能的一些白人女人, 当然是少数, 但这种人很奇怪就是以白女人居多。 她们喜欢在工作的小事上欺负人, 语言上以强势姿态显示自己的比你能或高一等, 她们工作上都一般是中下, 特热衷于与人为师。  她先出言欺负完你但是知道这种欺负是职场不容的。 她们会第一时间创造出一个故事, 故事里她是可怜的受害者, 你是凌霸她的那位。 你如果看到她的投诉信一定惊掉下巴。美国职场上大部分白人都比较好相处。 但可能有10% 左右的很讨厌, 比如我提到的这些女人。 这么多年碰上不少。 总结下来唯一对付她们的办法是尽量避开。 一旦狭路相逢碰上, 最佳处理方法是不说话或少说话。 你的每一个字都可能被她用来伤害你。美国职场真害同事的多是白人!

我工作过的墨西哥同事都很容易相处, 他们很少会有诡计和凌霸。也不会象有些白人一样撒谎成性。

黑人同事很多都比较懒, 但好的也很好。 没什么鬼点子, 不害人。

印度同事懒的居多, 我发现我遇到的印度人都不怎么聪明和机灵。 但印度人特别不愿意面对矛盾, 因此他们一般不和同事针锋相对, 我个人喜欢这点。 

遇到中东来的几个穆斯林都很懒, 千方百计偷奸耍滑。 对人不友好。 没发现他们有什么优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