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乡遇故知

久旱逢甘露 他乡遇故知 洞房花烛夜 金榜题名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最新文章
归档
正文

故知

(2005-11-12 08:48:40) 下一个

我不想偷懒,却不得不睡觉;

   我不想贪玩,却不得不娱乐;

      我不想犯错,却难免不知所措的认错;

         我不想伤心,却不停的想些苦涩的回忆;

            我不想被抛弃,却不幸无人问津;

               我不想这样思考,所以我放弃,放弃不属于我的,甚至属于我的;

我就是这样,永远喊着坚强的口号却摇不动坚强的大旗,致使一个人无助的哭泣;

  我就是这样,给自己无尽的压力却给不了自己爽心的洋溢,从而似乎迷失了自己,偶尔找到了方向,却发现自己仍站在原地;

     我就是这样,时而稚气横冲,时而忧郁寡欢,我真的找不到自己,找不到自己,多想一阵风将我吹走,飘到哪算哪,可惜风也吹不动,雨也浇不走;

       为什么这是我,我为什么是这样,不善于拒绝,不善于欺骗,我只想寻回自己,将思绪填满,将空缺充实,做一个完整的自己,去照顾他们——我最亲爱的人们。

         乘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