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索帅:曼联没时间为输球遗憾 德赫亚知道自己犯错

(2020-07-19 18:38:50) 下一个
索帅说:“毫无疑问,在经历了那么久上半场补时之后仍然被对方破门,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很大的打击。我们的注意力不够集中,这令人失望。切尔西比我们多48小时的休息时间,这是一个事实,但是不是借口,我不能把这当作输球的理由。相比于没有这场半决赛,我还是更情愿有这么场比赛踢,而对比赛的结果我也不会大惊小怪。”
谈到德赫亚的失误,索帅说:“你总是会质疑你自己的决定。关于信心的问题,我不能代替德赫亚讲话,但是他的意志很强大。他知道每次都应该扑出那个球,但这就是足球的魅力。我做出了让他上场的决定,而他也为做好了准备。”
“你能看到吉鲁的跑动,你能看到他去到了近门柱,我们本该在防守他时做得更好。但我们在这一刻的防守有些太迟了,还有第二粒丢球也本可以避免。”
谈到拜利的伤情,索帅表示:“我希望拜利没有什么大问题,他头上有一个伤口,但我希望他能赶快好起来。”
“我们没有时间再去为这场比赛而感到遗憾了,这一周我们还有两场比赛,再之后还有欧联杯要打。我们会重整旗鼓,将精神和身体状态都调整到最好,并继续前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