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遂歌

不思,不想,慢慢地生活
正文

家有两小子

(2019-02-20 18:07:41) 下一个

昨晚半夜,我正睡的迷迷糊糊,听见老派嘘嘘簌簌起床,敲洗手间的门,轻声问:what're you doing? what're you doing? ... ... 我被吵醒了,脑袋是晕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进来卫生间,接着听到大珠小珠落玉盘之声。然后就听见他匆匆下楼,叫着我的名字。几分钟后他上楼回到房间,我感觉到他来到我床边,往床上摸。我没敢出声,我想这货是不是梦游了吧。然后他摸到了我,轻嘘了一声,躺回到床的另一边,不一会二就响起了鼾声。

今早我问他,他说以为我离家出走了。昨天我们吵架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周末ZZ从他Uncle 家回来,穿了件新的T-shirt,正面赫然两个硕大的单词:Blah Blah,他说是Uncle买给他的。我不禁莞尔,与我心有戚戚焉,他Uncle也嫌他话多。我们家这小家伙就是话多,嘴巴除了吃饭就是说话了,从来不停。而且和他爸一样,属于跳跃性思维,一不小心,他的话题就跑到了月球上午了。因此人送外号:Mr Bavard (法语,话痨先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于飞遂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我决定了,下回他再和我吵架,我也梦游吓吓他!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妈妈咪呀,你把老公给吓梦游了。哈哈…… 你这个比我的故事还好笑。
于飞遂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富春江南' 的评论 : 江南,你们家有趣的故事肯定也不少,喜欢看你做的菜。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家庭的小故事有趣
于飞遂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当时我也很紧张,他从来没有这样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看得我挺紧张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