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遂歌

不思,不想,慢慢地生活
正文

享受每一个小确幸

(2018-04-01 16:43:15) 下一个

复活节的下午,阳光正好,暖暖的照进餐厅。

我坐在桌子前忙活着我的手工。前段时间在youtube上看到了一段视频,一个黑人手工艺者演示了一段用废旧的衣服编织出精美的地毯。我没那么贪心,刚好缺个桌垫。家里现成的旧衣服,制作方法也超级简单,于是激起了我蠢蠢欲动的心。复活节,耶稣复活日,也让我冬眠的心复活了。

老派在厨房里忙活,他说要做的tarte au pecan。突然,他说,是不是太安静了?我从我的一堆布条里抬起头说,没有呀,我觉得很好。是的,真的很好。虽然没有交谈,但知道你在身边。这就是我要的小确幸。岁月静好,现世安稳,这个期望很大,我想好好享受每一个小确幸。

晒晒我的作品,其实我做个手艺人是不是更好?:)

这是老派的作品
 

 

大家复活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于飞遂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cia17' 的评论 : 可以看到了吗?
lucia17 回复 悄悄话 照片看不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