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遂歌

不思,不想,慢慢地生活
正文

我那些曾经的老外男孩 (三)

(2018-04-25 09:26:39) 下一个

并不是所有的男人都如Gill这般的真诚纯真,当然也碰到过登徒子。

曾经有个男人,叫什么名字我已经不记得了,一共就见过他两面,但确实值得我在这里好好写写。

和他第一次约在L’Opéra前见面,他在电话里问我,你是想两个轮子还是四个轮子来接你?我一怔,开始没明白他的意思,后来才知道,他是问开摩托车还是汽车。当时就想,这人还挺牛。住在巴黎的人,一般都是坐地铁出行,一是地铁四通八达,很方便快捷;二是市区停车困难而且超贵,所以普通民众开车出行并不多。我不喜刺激,也怕危险,当然选了四个轮子的安全。

他是个高大健壮的男人,三十五岁左右。我并不懂车,也没特意留心,反正坐起来很舒服,现在想来应该是很高级的一辆车了。他把我拉到了郊外的一个公园,那天天气很好,我们散步聊天。现在想来我当时也够胆大的,第一次见面就和陌生人去了郊外。他话不多,但喜欢直接问问题。比如交过多少个男朋友呀;愿不愿找白人男朋友呀;认为性和爱哪个更重要呀;我觉得有些尴尬,更不愿对见第一面的人敞开心扉,于是以守为攻,以同样的问题反问他。他显然没料到,有些讳忌莫深,但还是出于礼貌回答了我。于是在我的套问下,知道他喜欢和不同类型不同肤色的女孩约会,用现在的话来说,就是个集邮男。

第二次见面是他请我吃饭,在他家里。记不清为什么会答应他。也许是因为对他有些好奇;也许是他说他做饭很好吃,想尝尝正宗的家庭法餐;还是因为他说他很会massage。。。他住在十六区。在巴黎住过的人都知道,这是有名的富人区。他家是一栋两层的小楼,长长的楼梯上去,就是客厅和餐厅了。透过窗户,可以看见埃菲尔铁塔就在不远处。他领我参观了他的家,三间房,一间卧室,一间娱乐室,还有一间就是工作室。他是做金融投资分析的,宽大的工作台上两台巨大的宽屏幕电脑不时的闪着蓝光。他是一个有生活品质的男人,这从衣帽架的衣服和鞋,还有屋内的陈设可见一斑。

那天吃的是鸭肉,他只是简单的煎了下,却肉质嫩滑,味道好极了。饭后,我们站在阳台上喝了点红酒,他给我讲他在澳洲潜水的经历。夕阳映红了半个巴黎,也为埃菲尔铁塔平添了一层妩媚,一切都很美好。然后他说,要不要我帮你massage,我是massage协会的会员,可是专业的。为什么不呢?我的颈椎一直不好,穷学生没钱去做推拿,现在有个不要钱专业的,何乐不为呢?现在想想,我真是很傻很天真。

我们回到屋里,他让我趴在床上,问我是要温柔的还是用力的。我觉得奇怪,但想想他健壮的身材,还是温柔一点吧。他给我按摩头部颈椎,接着胳膊和手,一切都还不错,确实还蛮专业的。几分钟后,他要求我松开胸罩扣,因为他要按摩背部。我有些迟疑,但觉得合理,反正还隔着衣服呢,就依言而行了。他边按摩着我的背,边用一种近乎呢喃的声音说,虽然隔着衣服,也能感觉到你的皮肤很光滑。我顿时鸡皮疙瘩起来了,浑身不自在。我有了不好的预感,我想让他停止。这时他说,你可不可把衣服脱了,让我直接感受你的皮肤?我心里觉得像吃了死苍蝇一样恶心,一下子坐了起来,整理好衣服,说,对不起,我接受不了这样的温柔!然后拿上包,头也不回地走了。

欧洲男人风流但不下流,他们要的是愿者上钩,你情我愿,绝不强迫。

差一点成为集邮男花名册里的一员,我心灰意冷,从此删除注册,不再dating 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于飞遂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谢谢姐姐关心!确实是个不好的经历,所以从此再不上交友网站了!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幸好是“欧洲男人风流但不下流,他们要的是愿者上钩,你情我愿,绝不强迫”!!!
好在你毛发无损,也学习了功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