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遂歌

不思,不想,慢慢地生活
正文

你是公主吗?

(2017-06-13 06:06:12) 下一个

母亲节的时候,老派请他妈和男朋友老老米来家吃饭。

照例是老派主厨。应他妈的要求吃烤steak(不是一家人 不进一家门,他妈也爱吃steak)。牛排端上来后,他妈和老老米在那儿嘀嘀咕咕,还似有娇嗔状。我也没在意,因为我发现我的牛排实在是太生了,我不敢吃。老派问我要不要再烤一下,我连忙说,pleas!这时,她妈转头,笑着对我说了句,你是公主吗?我一怔,一时没会过神来,不懂老太太啥意思,忙问句,什么?老老米忙接过话说,因为M(老太太的名字)嫌牛排太生了,跟我耍性子不肯吃,我问她是不公主?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我想,不会是老太太看我支使他儿子,不高兴了吧。我笑了笑,没再说话。

吃完饭,收拾盘子。老派把盘子里的汁撒在地板上,我连忙拿来纸,蹲地上搽。余光看到他妈盯着我的一举一动,似有好奇。我抬起头,也笑着对她说,你看我像个公主吗?她妈也一愣,然后哈哈大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于飞遂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南山的来访!老派不但爱做饭,还喜欢请人来家吃他做的饭。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有趣的家庭聚餐插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