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熊弟连被封的原因

(2008-06-02 15:45:07) 下一个

我这帖子很可能会引起争议,如有必要,请版主或论坛管理删掉这帖,我不会怪罪您的。

我这帖子是想解释熊弟连被封的原因.

我做版主时,删过老熊的帖。我主要是删他那些反复重复的帖.比如他的几句名言"做股票就是做强盗","不做股票是赢家","富贵在于修行","赚钱会得到报应的", 等等,每隔几天就要在大千帖一次,所以我删了这些重复帖.其实这些帖贴在股坛是很不适宜的,刚开始贴时,我没有删.但他反复张贴,就有踢场子的嫌疑.
老熊在大千的资格很老,在大千有很多粉丝.他对帖子被删一事非常生气。他如此之气愤,以至于他马上用刷屏的手段来攻击大千网站。我这儿解释啥叫刷屏.刷屏就是在短时间内反复张贴同样的内容。他刷屏的结果导致大千满页全是他的帖子。我删帖的速度根本跟不上他的张贴速度。我首先警告他:再刷屏我就封你的IP(我实际上是在bluffing,因为版主没有封人的特权).他置之不理,我只好报告给论坛管理.论坛管理对此处理很严:封IP.但对老熊开了恩:仅仅删掉2007年的帖(通常封IP时,该ID的帖全被删).这点(老帖保留)主要归功于buydip?的提醒.我这版主仅仅是给论坛管理建议而已.老熊2007年的帖确实没有保留价值(那时候他基本上不谈股票).

这是全部的故事真相,信不信由你。我当版主的经验表明:说实话通常没人信,人们宁愿相信那些道听途说的故事,而不愿相信事实的简单真相(不过我不得不承认,那些道听途说的故事远远比事实的真相更加精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