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特此声明:我以后尽量少发我原以为有意思的帖,以后以灌水为主

(2006-09-09 18:59:53) 下一个
我看了stockNH关于我为害大千的帖,我从来没想到我的帖会有这种后果,特别觉得心灰意懒。我决定以后尽量少发我原以为有意思的帖,以灌水为主,免得再为害大千。特此声明。

我可以无视像老熊这种人的指摘,因为我知道他就想破坏大千这股坛。但对像stockNH这样的读者所作的指摘,我觉得很悲哀。无论我怎么帮别人忙,怎么真心对待别人,所得到的效果就是他这样的反映,这使得我很伤心。我原想以后多写点东西帖出来给大家,看了他的帖,我完全是心灰意懒,实在提不出劲写东西。

以后我也不回答任何关于股票的问题,包括悄悄话在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