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花开

世上本没有路,走的时间长了,路就出来了
正文

瞳孔里的精灵

(2017-05-31 14:37:52) 下一个

黑暗里,我问你
是否也如我在乎你那般的,在乎我
你无声,风也无语
月亮也在山的那边藏起来
一切都如同临死前的寂静
有的只是等待的焦急,沉重的呼吸
时间也死了般的凝固

一瞬间的忽然
我触到了你的手
一切就都有了温度
我感受到你心悸的颤动
风也活了, 摇曳着花
月亮也醒了, 站在了山顶
一切都亮起来
你就有了影
而我就在你的影子里,呼吸着生命
花开在这多情的夜里,芬芳了时空
你的脸也看得见,绯红
月光照进了你的眼
瞳孔里的那个人影,象个精灵
他在你的心头,刻下了永久

风吹着你的长发飘
香味漫满我的心头
你轻轻地对我说,多想不再见我
可是你不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