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猪八戒摇羽扇 风萧萧再论劣根性

(2017-05-25 09:20:58) 下一个
猪八戒摇羽扇 风萧萧再论劣根性

2014-07-18 21:12:44|  分类: 原创 叫真, 辩是 

 猪八戒摇羽扇 风萧萧再论劣根性

 

风萧萧 网易博客  2014年7月18日,于加拿大

 

        把博友就此文的留言对白移到前面,有助大家了解本文主题,不然,大家会以为,我用文雅的语言,谈论猥亵的话题。我是想进行科学普及,教育大家,正确辨认是与非:

       不要把人类的正常行为,看作是猥亵,热衷于以此为乐,传播、捏造、陷害他人。把某些人的脑残、自私自利、不顾他人感受、影响他人正常生活的猥亵劣行,看作是正常:

2014-07-21 23:12 密西根红枫

美国也有上洗手间不冲水的现象。。。我们家G工作的地方就有。

一般的,他们认为 Low Cllass (按教育、收入水平把社会群体划分为 low, middle and high class) 做这种事的可能性更大些。

2014-07-22 06:18  风萧萧 回复 密西根红枫

我在观察此人,走路踢踢踏踏,抬不起脚。小便后不冲洗,用过的手纸乱扔,公共场所喧哗。注意力、记忆力、思维,语言表达似乎都不正常,是大脑发育不全的问题。

美国是移民国家,除了教育程度,还有人种问题。有些人种,天生就不行。教育程度高低的本身,也是人自身先天智力水平高低的外在表现,其本质也是大脑发育健全不健全的问题。先天智力低下的人,可能初中都读不了。自身智力水平低决定这种人无法取得更高等的教育。

2014-07-22 14:22 密西根红枫 回复  风萧萧

人种当然有关系,成长环境也不能忽略。好的生活环境,IQ再低的人也会有好的生活习惯。可是由于种种原因没有好的生活环境。收入低,环境差,没有人关注,当然也不会注意别人的感受。一个刚移民的富人,如果有些坏毛病,在一个好的生活社区不久也会改变的。基因和生存环境都很重要。

2014-07-22 15:18   风萧萧 回复 密西根红枫

是这个理儿,有道理。

我总觉得我说的那个人是故意的,心底阴暗,总与他人为敌。

2014-07-22 18:32 密西根红枫 回复 风萧萧:
可能他有压力需要排泄,做那些事是为了引起旁人注意。你关注了他,并且不觉地成了他的出气桶。

2014-07-23 06:48  风萧萧 回复 密西根红枫

一个近50岁的人,如此行为,就是智障啊。

 

正文如下:

此篇杂乱谬论是有感于与一位朋友的电话闲聊。

猪八戒摇羽扇,这说法有些风马牛,需要特别点题。

说到羽扇,人们自然会想到《三国演义》中的人物诸葛亮,大夢他先覺,平生早自知。身居简陋草堂,判定乱世三分。轻摇羽扇东风到,火助周郎退曹操。安居平五路空城退司马。请敲头自问,谁有这本事。

诸葛亮摇羽扇,那是智者的象征。

猪八戒,自然是《西游记》中的人物之一。是一个典型的猪头猪脑,从外表到智力都名副其实。他不务西天取经的正业,老核计着跑回高老庄,享受美食和美女。此猪蠢不可及,被孙悟空称为呆子。

猪八戒摇羽扇,那是假装聪明人。

在这博客,记录了我的很多胡思乱想,有朋友看完我的文章,打电话称赞我:思维敏捷,构思巧妙,遣词简洁又达意,诱人不得不一口气儿地读下去,不然受不了。

我飘飘然,心想,我的文章都很长,一口气儿读完,更受不了,憋出个好歹儿别怪我。冷静细想,与我的一位朋友相比,我就是在地道的猪八戒摇羽扇。

我的这位朋友,看事儿总有独特的见地,令我赞叹、佩服。与他交流,经常获得醍醐灌顶式的顿悟之感。有时,我惊喜加兴奋,称他为思想家、哲学家、教育家、…….。

对了,需要首先说一句,上面的“他”字,改成“她”字才确确。我很想把她作为朋友,不仅仅是因为她漂亮,而是因为她见解论述独特、正确,无懈可击,总能给我启迪,让我产生五体投地的欲望。

我想,称她为朋友,那是我自己的一厢情愿。她太聪明,相比之下,我就是个猪八戒摇羽扇,至少在她的眼里是如此,我明白。

说到猪八戒,猪头猪脑没本事,但是,雄性荷尔蒙足够用,在老蒙家的荷尔先生的驱使下,处处表现出雄性动物的本能,时时刻刻不忘寻找雌性荷尔蒙。

其实,每个人能够健康地活着,都离不开各种腺体的分泌作用,如甲状腺、胰腺、汗腺、性腺等等。它们是人体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司其职,按时、按需、分泌不同的激素,与神经系统一起调节人体的代谢与运行,保证人的正常生理功能。其中荷尔蒙就是一种重要的激素。

这荷尔蒙的手段可是非同一般,它诱惑男人和女人像万有引力一般地互相吸引,愉悦地进行人类自身的再生产,世代相传,源源不断。更重要的是,它控制着男人不变成女人,女人不变成男人,这一点最重要。您没见,在国外,在国内,有的男人与男人,女人与女人,当众亲吻搂抱,说是要让大众接受这种反常行为,多恶心人啊,正常人都受不了哇!

也许您会说,现代社会,应该宽容,推崇普世价值,尊重他人的自由。然而,您设想一下,如果您的孩子发展成同性恋,或者,您是幼小孩子的父母,正在与同性恋为邻,或者,您自己与同性恋为邻?对于思维正常的人们,这些设想不用实际验证,只要想象一下就够受用的了,是吧!

其实,诱使人类发展为同性恋,都是荷尔蒙在使坏。只要在胎兒发育过程中,简单地增加点儿,或者减少点儿,就让人的大脑结构发生改变。长大后,这些孩子的性取向就彻底乱了套。

2012年10月23日,文章《同性戀是不是天生的?》说,“許項研究表明,在胎兒發育時,性激素能讓哺乳動物大腦的結構和化學功能發生永久的變化,從而決定了成年後的性取向。例如,同性戀公羊大腦杏仁核中雌激素受體的數量明顯少於異性戀公羊,而與母羊的相當。因為大腦杏仁核與嗅覺有關,這意味著同性戀公羊對與性刺激有關的嗅覺信息的處理可能與異性戀公羊不同。異性戀公羊下丘腦視前核顯著大於母羊和同性戀公羊,大約是它們的兩倍。”“在人類中也存在著相似的情況。早在1991年,美國神經生物學家利維 (Simon LeVay) 在解剖了異性戀與同性戀男子的屍體後,發現在下丘腦前端一個被稱為INAH-3的區域,同性戀男子顯著小於異性戀男子,而與女子的相當。”

因而,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只要是在健康地活着,只要是见到异性才心动,荷尔蒙分泌肯定都够用。荷尔蒙驱使下的动物本能行为,高级动物与低级动物没有不同,都是自然进化的正常现象。因而,在这一点上,谁也没有资格嘲笑猪八戒。

你看美国的某位前总统,雄性荷尔蒙分泌过胜,无法自控,情不自禁地与实习生享受雄、雌荷尔蒙碰撞提供的快感。本以为,只有天知地知,天地无口,己与她知,有口不说,别人不知。没成想,正如中国人所说,世间没有不透风的墙。最后,被一位独立检察官用4年多的时间和4000多万美元,把他们享受快感的过程翻个底朝上,想以此把他的总统宝座掀翻。更没成想,这种最容易触发公众兴奋的事件,竟然被世人冷落。

欧洲人,尤其是浪漫的法国人和意大利人,说了,那算啥事儿吗?工作累了,随便干点闲活,消遣一下,愉悦愉悦,放松放松,不值得一提。只要把总统的活儿干明白了,就是好总统一个。这种不足挂齿的事儿,竟然被您们美国人提升到政治层面,说什么“拉链门”,还与“水门事件”相提并论。

呸!少见多怪,小题大做。

结果,得到世人的欣赏,那位桃色事件的主角显得更加堂堂正正。不但,当年,稳坐总统交椅,而且,现在,还在利用总统的余威,凭三寸不烂之舌,到处演讲捞钱。据说,已经进账过亿美元。演讲,可是个面子活,显然,当年,因为旺盛的雄性荷尔蒙的诱导,在白宫殿堂干私活引起的非议,丝毫没有令他失色,反而让他脸上倍儿增光鲜。

也许,正是因为这一点,才诱使哪些喜欢猎奇的人们,愿意花费巨资,请他演讲。

真是因祸得福。咳,这 堂吉诃德 的毛驴世道!

面对那些心里阴暗、却貌似正人君子的听众,还有那些对他真心崇敬,或假意奉承的男人,雄性荷尔蒙充沛的他,总是面带笑容,用中国古人的经验来判断,他那是皮笑肉不笑。在心里蔑视地暗笑:小样的,在本爷们面前,你们也敢称自己为男人,裤兜里揣着廉价仿造威尔刚。

呸!无能受穷,还道貌岸然。

那位自鸣得意,自以为居功至伟的独立检察官,本想把他人弄个颜面尽失,再也不敢面对公众,建立为美国改换皇帝的丰功。没成想,却把自己弄得灰溜溜。更没想到,竟然被千夫指:利用职权之便,不务正业,动用大笔纳税人的辛苦钱,参与党派恶斗。他不仅为此丢了饭碗,还把美国独立检察官的交椅送进了坟场。美国国会决定,在美国,谁也甭想再吃这碗饭。


您看,老蒙家的荷尔先生多伟大,他不仅仅是能够影响人类的健康和繁殖,还能够影响到政治,影响堂堂美利坚合众国的立法。

我左一句荷尔蒙,右一句荷尔蒙,还用国际舆论已经正面定性的、大人物的伟大荷尔蒙壮举来佐证,是想让某些人脱离市井的无聊,不再把荷尔蒙的工作看作是淫秽,极尽全力发掘、捏造和传播。还有,是想激发您的荷尔蒙,引起您的性/兴奋,令您容易地集中注意力,看看我的正论 – 风萧萧再论劣根性。

在进入正题之前,我要声明,我称此女士为朋友,理性的成分多,荷尔蒙的成分少。看看,我也在摇羽扇,自我狡辩。

今天要说的事情的起因是这样:

2012年11月11日, 我写过博文《劣根性之我见》,说:

“经常看见有人把当代同胞的不良行为称为劣根性。我以前也说过此类话。现在想想,我也不知道我说的这个劣根是来自哪里?究竟是哪个根不正?”

“我觉得,有必要究究什么是劣根?”

“互动百科是这样定义劣根性的:劣根性是指人类固有的不良品质和不健康的心理需要,这些劣根性就是人类之所以犯罪的根源所在。所谓一个民族的劣根性就是指:一个民族的绝大多数人都有共同的、严重的缺点。这种缺点可能是由于人种关系天生的,也可能是这个民族的社会环境造成的。”

“这个定义值得商榷,有问题,至少是不全面。还应该加上一点,就是人们常说的 – 随根儿。劣根儿,就是从根上劣。人的根么,当然是祖辈了,对吧?”

“我认为,劣根,更多成分是来自承传于祖辈的思维方式、价值观、习惯等等,和由此导致的有违当前社会流行价值观的行为。”

那么,上述胡说与本文有何联系呢?

还得啰嗦一下。也许是因为雄性荷尔蒙的驱使,(也许 – 是与不是混杂,谁也不能准确区分啊)每过一段时间,就给她 – 我自己认为的朋友打个电话。打电话,要有借口,口头说是请安,实则带有私心,是想从她聪明的论述中获取灵感,找个话题儿胡诌几句儿,哄骗来访的博友。今天这个话题,就是来自昨天,2014年7月17日上午,与她的电话交流。

引起我打电话的是2014年6月24日的一个报道,《告加国取消投资移民 千余中国富豪败诉》:1508位华裔投资移民加拿大申请人集体诉讼案,其中大约1400人是中国富豪。加拿大联邦法院已经作出裁决,不会考虑请求加拿大移民部审理他们投资移民案件的要求,移民律师Tim Leahy 表示,下个星期会上诉。

我说,这些人真给中国人丢脸,人家不愿意要,不寻找自身的原因,为什么中国人不受欢迎?还死皮赖脸地强求。

她说,某些中国人的行为确实糟糕,都是现代社会思想意识混乱造成的人的行为混乱。

我故意把话题引到劣根性。

她没有跟着我的意思走,而是说,我们前人的根一点也不劣,都本分、谨慎、不胡来。哪有现代人的行为呀?

您看看,她看问题又是一针见血,她总与多数人不同,不随波逐流,不说当代中国人的劣行是劣根性,还给出无可辩驳的解释。

您是不是也对她产生了五体投地的欲望?

我举身边的一例,您看看一位已经移民加拿大的富人的德性,以证明这劣行不是劣根,是基因变异。

在我工作的地方,有一位南方富人投资移民,45岁左右。英语不会,我建议他休息时学点英语,他说,学不进去。他的普通话说得不好。还表述困难,经常答非所问。

我发现,他,厕所小便后不冲洗,黄黄的尿液留在小便池,老外看后都摇头。洗手后,擦手的手纸随便乱扔。在休息室,老外多静静看书,他却大声脏话喧哗。

小便后,顺手按一下眼前的冲洗按钮,擦手后,顺便把手纸扔进眼前的垃圾桶,多容易、简单,可就是不干。老外看书,需要安静,他大声喧哗,显然是看见老外看书,从来不看书的他心理不平衡,故意惹看书的人心烦。我小心和蔼地劝说他一次,他就不断地大声用脏话指桑骂槐。

这种行为是故意破坏公共环境,典型的反社会心态。这种人,缺乏基本的人性道德,那些比文明古国的子孙还文明的老外能欢迎吗?

那些参与起诉加拿大政府1400位中国富豪,是不是都这德行,为富多不仁,仁者多不富。我敢断定,他们之中,多数人不是堂堂正正、守法经营的企业家,而是,反社会坑害他人谋财的下流坯,基因变异的坏种。

现在,同胞一定会觉得,全世界都在跟中国和中国人过不去。敲敲脑袋问一问,在复杂原因之中,是不是也有少数缺乏人性的华人的劣行招来的祸害。请看:

北京飞美臭味满机舱,华人不听旅客和空姐的竭力劝阻,让小孩在飞机座位上大便

美国加拿大版打华人

温哥华小镇现”杀光中国人”涂鸦

留学生学术作弊、抄袭现象泛滥

中文广告牌遭破坏 大温哥华开始排外

欠教养同胞的海外蠢行 引起老外憎恨中国和中国人

为了显得您有教养,千万别再提劣根性。口口声声谴责劣根,证明你是基因突变的坏种,因为您根本就没有随根。要移民的富人多如此。

找到话题发牢骚,我要再次打电话给她,谢谢她的富有哲理的言论的启迪。

您问啥?她是谁?嘿嘿,这是天大的秘密,我决不会告诉你。

什么,您说我在撒谎,她根本就不存在,为了使扯淡更像真的,而虚构的。

刁钻的您让我想起不可多得、幸亏也没多得的人才 – 秦桧,理屈辞不穷,莫须有。

但是,有一点是真的,千万别再冒傻气,胡说什么劣根性!

阅读(410)| 评论(8) | 编辑 |删除 |推送 |置顶

China Is Luring Scientists Home America’s Scientific Brain Drain 

华硕元勋谢伟琦不满管理辞职  买下福布斯大部分股权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2014-07-21 20:12

密西根红枫

美国也有上洗手间不冲水的现象。。。我们家G工作的地方就有。

一般的,他们认为Low Cllass(按教育、收入水平把社会群体划分为low,middle and high class)做这种事的可能性更大些。

2014-07-22 05:08

 风萧萧 回复 密西根红枫

我在观察此人,走路踢踢踏踏,抬不起脚。小便后不冲洗,用过的手纸乱扔,公共场所喧哗,饭量特大。注意力、记忆力、思维,语言表达都不正常,是大脑发育不全的问题。

美国是移民国家,除了教育程度,还有人种问题。有些人种,天生就不行。教育程度高低的本身,也是人自身先天智力水平高低的外在表现,其本质也是大脑发育健全不健全的问题。先天智力低下的人,可能初中都读不了。自身智力水平低决定这种人无法取得更高等的教育。

2014-07-22 11:22

密西根红枫 回复  风萧萧

人种当然有关系,成长环境也不能忽略。好的生活环境,IQ再低的人也会有好的生活习惯。可是由于种种原因没有好的生活环境。收入低,环境差,没有人关注,当然也不会注意别人的感受。一个刚移民的富人,如果有些坏毛病,在一个好的生活社区不久也会改变的。基因和生存环境都很重要。

2014-07-22 12:18

 风萧萧 回复 密西根红枫

是这个理儿,有道理。

我总觉得我说的那个人是故意的,心底阴暗,总与他人为敌。

2014-07-22 15:32

密西根红枫 回复  风萧萧

可能他有压力需要排泄,做那些事是为了引起旁人注意。你关注了他,并且不觉地成了他的出气桶。

2014-07-23 03:48

 风萧萧 回复 密西根红枫

一个近50岁的人,如此行为,就是智障啊。

2014-07-23 13:03

密西根红枫 回复  风萧萧

这种行为什么年龄段的人都有可能发生。。。

关于这些广告

Occasionally, some of your visitors may see an advertisement here
You can hide these ads completely by upgrading to one of our paid plan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