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仁居士

背起包袱是过客,放下行囊是故乡。
正文

如何让中国手机号在境外正常使用又不花钱

(2017-05-23 11:29:08) 下一个

如何让中国手机号在境外正常使用又不花钱

          你是不是也经常遇到这样的朋友,他们常常拿着两个iPhone 电话,一个装着美国的号码,另外一个是中国的号码……

          其实我们身边很多人离不开这个中国手机号,因为,他们要用这个号码和祖国的亲朋联络、更有躲不过去的银行转账(手机网银登录)、股票买卖、基金理财等(酷似都要手机接收短信确认),更甚有一些邮箱验证、论坛留言、微信登录、卖个火车票、机票什么的貌似都离不开你的中国手机号。

          坦白地说,我曾经就是这帮握着俩手机的肯苹果群众当中的一员。更纠结的事儿是,纵使我拿第二部iPhone运行着我的中国手机号,但是其昂贵的国际漫游通讯费也让我接打国内号码来电的时候步步惊心,且不论什么三长两短咱都长话短说吧……

          我也曾试着上网找一些免费的拨打网络电话的App,但每每把这个App用习惯的时候,收费的通知就不期而至,就算是收费不低的微信电话,通话体验也时常遭到用户的吐槽。直到那一天我在茫茫的世界中发现了她,从此以上那些纠结的困扰都不再是事儿~

          双享号 / TravelRely 苹果iPhone手机 双SIM卡蓝牙适配器——帮助大家实现一部iPhone双卡双通,同时还可最简便的免去境外通信时产生的国际漫游资费。安卓(Android)手机一样可以通过使用“双享号 / TravelRely”免去国际漫游资费。

          双享号 / TravelRely (G2)第二代适配器粉墨登场!用得越早,省的越多。

          小编推荐从以下Amazon 购买链接,美国直邮,品质保证。

(蔚蓝)蓝色款:

https://www.amazon.com/dp/B07253ZF2L?m=A382B3LAX2H1BY&ref_=v_sp_widget_detail_page

(星空灰)灰色款:

https://www.amazon.com/dp/B06XXYPYP9?m=A382B3LAX2H1BY&ref_=v_sp_widget_detail_page

免费电话;海外生活;省钱秘笈;时尚数码;iphone双卡双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