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各人的一本经

(2017-05-22 16:12:16) 下一个

All in a Day's Work  20170403

《一》

老师:里特维克,请你加紧用功,近来成绩有所下降。别让你父亲再跑来学校约老师谈话,我们整天忙的,真没空见他老人家,也吃不消他的频频插嘴……

里特维克:噢好的,我也怕他来……

扎克:哇,他爹的脾气暴躁吓人,谁撞着他算是完了,哇……

老师:扎克也被里特维克家爸爸吼过?

扎克:反正我知道……

里特维克:他和我妈打离婚……

老师:快别说了,你要自己争气,别闲着聊天,赶紧把今晚的练习趁热做了不好?

《二》

校长:现在又到好人好事分蛋糕环节。谁第一个推荐?

麦克:推荐我们系里的MH和SJ,总是给华语学生义务帮忙做翻译……

SJ笑眯眯上台拿了蛋糕,MH坐着不动让过了,那只碗大的蛋糕甜得死人,只能给瘦子SJ吃…

………

校长:今天最后一只蛋糕我推荐给MH

与会同事:为啥?

校长:两周前,碰巧在我与MH作课堂观摩讨论前,一群家长给我们校领导发了封很具挑衅口吻的电邮,那天那刻的心情特别坏, MH按时来作post conference, 我们很谈了些学校家长学生的林林散散,总之是我今年最扭转心情的一次总结会

众同事鼓掌,MH只好上台去拿了那个铅球般的蛋糕,事后送给詹娜和她男朋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