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发红包

(2017-05-21 20:16:04) 下一个

玩红包的意外结果 20170205

阿非和阿力先将我捣鼓成红包发烧友,感觉很有劲。先在同学群里小心翼翼打开两个红包,又让X妹把她红包里的整数三十元全给了我,一下子皮夹里有了几个钱,手烧的慌,只是一时不知如何发给朋友,忙乎了一晚上都没成功,似乎是因为没有和银行卡或身份证连起来。

同学群里杨老师抢到个一元钱的红包,他那样童心不泯和我们''年轻人''玩在一起真是可爱的很,既敬佩又感慨,不久又收到杨老师微信红包和解释:

''昨天孙女来拜年,我向她讨教抢到红包钱去了哪?她告诉我在微信钱包里,点开一看,果然有7元2角7分,孙女当场操作从钱包里取出1元作为我的红包发给她,我还没完全看明白,又不好意思再问她,怕她说我笨,真是死要面子活受罪,不过以后遇有红包,拆了再说,反正钱会进钱包,以后学会包红包后再为亲朋好友助兴。''

''MH:我学会发红包了,这是我独立操作发出的第一个红包。''

实在要为杨老师与时俱进的精神和实力喝采点赞

。我一时受到莫大鼓舞,又恰逢文夫妇来,宁把我的网上红包激活,又发给我一个吉利红包。我一时高兴得手舞足蹈,接着求Q妹发了一百元。一旦皮夹子鼓鼓胀胀有了底气,立即兴兴头头地给亲朋好友发了1.88¥的吉利红包,中途看看余款似乎不够,又不得已将1.88调至.88¥,也算是吉利数字。

没想到的是,一天之内,同学群里又有大财主小财主不停地发红包,抢了几个,又收了几个''巨款''红包。不好意思的是,现在的余额比未发红包前的一百三十多元还要多。这个结果,与始愿相悖,使得我有发小钱钓大钱的嫌疑,这怎么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