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日内瓦湖水

(2017-05-21 19:00:17) 下一个

乡下人的Evian  20170414

近三十年前的夏天,我替Carolyn P看护小塔克,塔克在家附近小公园内一起玩耍的好朋友诺亚的保姆维维安给我介绍一个周末到长岛看护六岁小女孩亚历克茜两天的差事,维维安本人与男友有约会,不能分身。那时刚到纽约三个月,美国人的生活习惯和食物用品并不搞得太清楚,时常有笑话发生。亚历克茜应该一切都还满意,但他们一定看出来我对伺候小孩是完全没经验的。因为记得一次我让她做什么事,她回说,''I am not the maid around''(我又不是家里的伺女),她母亲没说话,我可以感觉到她的微微一笑。又一次,小孩丢了什么东西,找不着,我一时也没听明白,一样样拿给她看,都摇头说不是,直到我把一瓶矿泉水''Evian''递给她看,小姑娘格格笑出声来,''But that's Evian''!(那是易云矿泉水呀)

这 Evian便是美国甚至全世界人都在喝的日内瓦湖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