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临阵磨枪

(2017-05-21 18:24:50) 下一个

临阵交差  20170428

每年年终的SGO和FLEX PD是赶在最后一个礼拜的最后几天完成的。因是扯皮拉筋的BS,就不注意日期和细节,最后一道网上程序是小姑娘JE帮忙搞定的,我自甘做了拉线木偶。她说不必介意,毕竟我给了她一年的电子教案,她很感谢。

今天给老板上交文件,说今年DD的SGO居然比我早完成,但是他的FLEX PD还没交,所以我还不是最后一名,哈哈。JR是拎得清的老板,大家相互支持工作,明白其中的轻重缓急,一致枪口对外,使这份许多人透不过气来的繁重工作有了新意和希望,应该知足常乐。

还欠一张自我''吹嘘''的单子,那个容易,几项就够了。不喜吹嘘,不屑吹嘘,不需吹嘘,也是一种境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