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莫瓦娜

(2017-05-21 16:46:38) 下一个

航行者摩瓦那。20161203

这辈子看过的迪斯尼制作的电影,几乎没有一部使我失望过,部部经典,无论是小宝幼时给她买的磁带,还是以后带她去电影院看的。 大成本制作的巨片的确不同凡响,从故事情节,主题思想,社会规范,视觉效果,音乐创作,及贯穿全剧的老少咸宜的幽默,都可说是一流大咖的倾情打造。

刚刚出来一个多星期的迪斯尼大片《摩瓦那》已经打破之前热片的票房纪录,才上映一周,票房收入已达一亿一千五百多万,并且佳评如潮。这是迪斯尼第五十六部经典之作,是部音乐动画片。据说除了采用新科技把颜色处理得美轮美奂外,音乐创作人是著名的《汉密尔顿》的曲作者,Lin-Manuel Miranda。 要知道《汉密尔顿》如今在百老汇经久不衰,票子预定已经排到明年年底了。

女儿一周前就央我陪她去Market Fair躺椅剧院看3D版的摩瓦那。虽然我履行诺言陪了女儿,心里估计是会中途打瞌睡的,如几年前陪她看哈利波特的几部电影一样。因为昨夜写东西到凌晨两点,早起去邮局给外公外婆邮寄药物后,又去超市买菜,有些迷迷瞪瞪。所以事先带件羽绒服盖在身上便于打瞌睡。没曾想,电影画面之华美,情节之精彩,音乐之感染力,竟让我越看越精神,就连片前的广告创意都让剧院里的观众笑声不断,我今儿这一天,真是没白过。

蓝天碧海绿岛……

珊瑚沙滩椰林……

热带雨林仙境……

岛民丰衣足食……

然而画面一转,风云突变

少女摩瓦那受命于海神,单独出海远航

前方魑魅魍魉,处处险情迭起……

……

情节跌宕起伏,高潮不断……

最后峰回路转,结局出人意料……

一个人来到这世间,无论出生高贵或贫贱,一定冥冥之中被赋予了一种使命。伙计,尽力吧!这不算剧透。

我感谢小宝给我带来的快乐,就像是电影里的那只小公鸡嘿嘿,骄傲又让人忍俊不禁……不过今下午你要清理自己房间,再扫一下狗毛。我管洗衣服,再恶补一下波利尼西亚群岛的地理知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