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水雅集

大家好,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秀水雅集,也请大家见证和分享我在布里斯本的生活的点点滴滴。 我相信,我们大家的生命中,每天都有很多值得珍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写在开头

(2005-11-08 18:12:13) 下一个

   大家好:基本上算是把论文弄清楚了,算是结束了我在大学的第二个学期。时间过得很快,转眼一年就这样过去了。还很清楚地记得年初第一天到达布里斯本,弟带我来看学校的心情。站在很蓝很蓝的天空底下,看着满眼的青草翠绿,四周静静的,没有什么车辆也没有什么人。阳光下,一群不知道是鸟还是鸭子的小动物结队从面前大摇大摆的经过,爸爸在前面领队,妈妈在后面压阵。心里面那种对于生命如此平和安详的感慨,并不是三言两语能够形容的。逃离了以前的生活,重新收拾自己的心情,对自己来说曾经是不能想象的事情。只是,当我真的到达这个地方,把心静静的放下来,去真实的体验这样的安详和宁静。我的改变也随之慢慢变成了现实。

   真的学会安静和平和也许很难,但我高兴我正在进步。生活赋予人的往往并不是人本身所能够承受的。也许我曾经承受过这样不能承受的生命之重,所以感觉人无端的疲累。而这个阳光灿烂的城市正是能够治愈人的良药。前两天又和弟聊天,他提醒我紫色的Javacado又在盛开,我才想起,刚来这里的时候,美丽的紫色花朵刚刚凋零。是啊,转眼一年过去了。时光又在不知不觉中偷走了一轮宝贵的青春,而它留给我的,是更多对生命真诚的感悟。

   虽然从开学就开始想要写下很多生活中的点滴,但是因为刚来时需要一段时间适应生活,也因为自己有时候偷懒,所以迟迟没有动笔。终于觉得把事情都收拾得差不多,心情也很稳定,所以决定开始写下自己的生活。里面的故事关于我,关于我的家庭,我的朋友。爱与恨,微笑和泪水---我真实地记录我的生活,写下来,希望与你一起分享。分享这里干净的蓝天白云,分享这样安宁的青葱岁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