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微风

长白云下,写写白话。
正文

(2017-05-08 18:09:50) 下一个

 

小的时候

家在妈妈的背上

妈妈到哪

家背到哪

 

青年的时候

爱人是我的家

爱人柔情的眼神

熨平我的疲乏

 

中年的时候

孩子是我的家

孩子无论到哪

都系着我的牵挂

 

老年的时候

家是爱人的白发

白发裹着我

静静看西边的晚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落城一哥 回复 悄悄话
就是我的归宿啊
有家
我心才安然
那怕驻守在海角天涯
也不曾忘怀远方的故土
。。。。。。。。。


刚找到一点点感觉,又被打断了。

写的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