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ower Art 春天了新力量艺术频道

“春天四季印象音乐”风格流派。走向世界,大浪淘沙,勇往直前。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Oo9E0Q4im0Neg1etVQzkQ
个人资料
正文

【美国春天之声发展史赞美诗伯乐音乐会】【如花的四季音乐】圣洁而又纯洁的《春天之声赞美诗》

(2022-05-11 15:15:43) 下一个

              《美国春天之声发展史赞美诗音乐会》

神圣而又圣洁的春天之声赞美诗
创作于2019年1月
发表于2019年2月23日
第11乐章(第1,2,3,4,5, 6,7,8,9,10乐章参见我的历史发帖)

周末预告《春天音乐会》:新歌发布

地点: 春天花园《春天印象》

春天的消息:春天当伯乐|春天音乐发展史(其中一条线)|圣洁而又纯洁的《春天之声赞美诗》

文字记录春天印象音乐的发展史,没有历史上的实践,再会写也如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所以其实质还是要做出来。

做音乐要有理念,没有理念,如人没有信仰,没有灵魂。

当伯乐可不是天天喊口号。是要做的,还要先知先觉,远见卓识,你说好的人要在某个领域有超乎常人的发展,建树。开拓创新,超凡脱俗。不是跟着人。

见人就说好(不包括礼貌回应),那不是伯乐。即使说是伯乐。经过时间的洗礼。也会暴露品味,及眼光。

所以,我做为我的春天印象音乐的伯乐,会严格要求自己,不乱说话,谈论到的事要做。

有人会问,怎么没有把这首歌放在上个《春天长征》歌集里?下面是春天音乐发展史3:

概要:话说上次我的《春天长征》歌集里谈到:我的音乐里的主人公就是我自己,我就是那个纯洁可爱,温柔又勇敢的女孩不是喊口号。2019年1月我的创作方向转到了爵士音乐;随后我的爵士音乐作品《走在田野上》被选中,参加了爵士音乐会;

我的作曲方向除春天印象,爵士外,同时也转向了赞美诗,流行音乐,及其它。2020年2月我有幸采访了格莱美获奖者,Chris Potter;2020年也有一场爵士音乐会......。

2019年2月23日我发表了春天之声《赞美诗》。从此一发而不可收。荡起涟漪,掀起浪潮。这是第一个版本。业内专家也用萨克斯风吹奏了我的这首歌,另一番风味。好多人觉得我的音乐很古典。这首歌有更多的欧洲风格。随后我创作了歌词,第二版,并于2020年4月发行歌曲版。引起了来自各个国家朋友的赞誉和精神共鸣。没有在这里发过。一个东方女性创作并唱出的赞美诗,引起强烈反映。春天音乐走向世界也更进一步深化。大浪淘沙,是金子就会发光。

做圣洁又纯洁的春天之声的伯乐,再次书写《春天传奇》。(注:我有相关原创歌曲)

【春天了印象】春天之声赞美诗//作曲/编曲/文字/制作 chuntianle

Romantic, Classical, Inspirational, Heart Song,
Self Composed Song, Self Composed Music, original song
Love Song, Spring Song, spring
春天了印象派, impressionism, 4 seasons, 春天来了,春天
New Power Art
Copyright © 2022 chuntianle. All rights reserve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huntian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美好留言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春天有才,以后继续多多发光:)
登录后才可评论.